<連結來源:S.H.E官方粉絲專頁>

 

 

-----------------------------------------------------------------------------文前碎碎唸-----------------------------------------------------------------------------

打從S.H.E出第一張專輯,就開始注意這三個令人討喜的女孩子們,

女生宿舍、青春株式會社、美麗新世界、SuperStar、奇幻旅程、

Encore、不想長大、Play、我的電台FM S.H.E、SHERO、花又開好了。

轉戰電視劇、主持、出個人專輯etc...

轉眼十幾年過去了,女孩都蛻變成女人了

天哪!時間也過太快 ( ´゚Д゚`)

 

買最多的專輯就是S.H.E的(挺胸)

問我他們的歌,我都會唱,Q我Q我*0*

 

話說這次所出的EP,雖然說是輕快的舞曲,

但歌詞伴著MV,看著女孩過去到現在的改變,

莫名的一股感動從心裡竄出來,眼淚都想奔了(;´༎ຶД༎ຶ`)

另外仔細看看歌詞和MV,可都有小巧思呢!

歌詞裡有過去S.H.E的歌曲:天灰天亮了花都開好了愛就對了魔力etc ...

而MV中,S.H.E在時鐘分別的鐘點位置,代表著S.H.E的生日月份

你發現了嗎?

 

總結:

【一路走來,永遠都在】:S.H.E - 15周年EP

 

 

-----------------------------------------------------------------------------歌曲資訊-----------------------------------------------------------------------------

 

<影片來源:HIMSHERO Youtube頻道>

 

S.H.E - 永遠都在

曲:ROSAN, ROBERTO 

詞:施人誠/ROSAN, ROBERTO

 

時光恩寵 只溫柔地流過 沒帶走什麼 卻留下了好多

 

深愛的 更愛了 愛我的 還愛著 風沙星辰依舊相伴

夢過的 成真了 一個一個 實現了 未滿的已經填滿

love love love 滿滿都是 love love love 幸福無非這樣

曾經是那樣懵懂 還好上天眷顧我 安排了你願意理解和包容

因為你堅定雙手 高舉信任和守候 一起完成感動

 

感謝一路愛了這麼久 你一直都還在 從來沒離開 一直都還在

確定不管再多久 我都會有你在 因為有你愛 永遠都會在

感謝世界變了這麼多 你一直都還在 從來沒離開 一直都還在

已經不需要承諾 我都會有你在 因為有你愛 永遠都會在

 

天灰了 天又亮了 共度的 都深刻 是最最珍貴的寶藏

花開了 又開了 心一直 還熱著 哪還有什麼遺憾

love love love 像有魔力一樣的 love love love 就是愛的天堂

看著你堅定雙手 圍成城堡和綠洲 眼淚就會衝動

 

感謝一路愛了這麼久 你一直都還在 從來沒離開 一直都還在

確定不管再多久 我都會有你在 因為有你愛 永遠都會在

感謝世界變了這麼多 你一直都還在 從來沒離開 一直都還在

已經不需要承諾 我都會有你在 因為有你愛 永遠都會在

 

未來還有什麼精采 一起慢慢去揭開

我們只要一直愛就對了 痛快地相愛

時光恩寵 只溫柔地流過 沒帶走什麼 卻留下了好多

 

一路愛了這麼久 一直都還在

 

確定不管再多久 永遠都會在

感謝世界變了這麼多 你一直都還在 從來沒離開 一直都還在

已經不需要承諾 我都會有你在 因為有你愛 永遠都會在

有你在 因為有你愛 永遠都會在

有你在 因為有你愛 永遠都會在

<歌詞來源:S.H.E官方粉絲專頁、HIMSHERO Youtube頻道>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夏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