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才剛從高雄玩完5天4夜回來沒多久,

7月初我的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也從那一刻起,在我的生命裡,少了一個聲音。

 

一切都來得太快,周遭的人看似憐憫的給予了莫大幫助,

一切的一切也很順利的進行著,

時間隨著事情的發生,感覺走得特別快。

真的很快,快到我以為這只是一場夢,

而到現在我也還沒醒,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再也聽不到那個聲音,

那熟悉,偶爾讓我感到生氣,感到不耐,最後讓我感到好傷心好難過,

的聲音。

 

事情告一段落後,時間漸漸慢了下來,

開始覺得,這才是煎熬的開始,

剛開始的日子我是怎麼度過的也不明白,

偶然和家人們提起那一陣子的一切都還能開玩笑的訴說,

但一個人想起來時,卻覺得好難受。

 

人的一生總有生老病死,總有各種相遇,

人與人的相遇,是因為有了緣分;

人與人的分離,是因為緣分已盡。

或許事實就證明了,我已和我擁有的,緣分盡了。

 

那一陣子看了網拍,看到了一段話,

彷彿在提醒著我什麼,有些諷刺,但卻真實:

人們說,直到失去了你才會知道擁有過什麼。

事實上,你一直知道自己擁有什麼,

只是你以為你永遠不是失去它。

 

我所思念的人事物,若有緣,再見。

 

不只一次的提醒自己:堅強。

情緒卻總是壓抑著我的勇敢。

 

最近沒有太多想法,太多靈感發文章,

沒意外大概要等8月底放榜後再來分享申請學校後續的事情,

在那之前,允許我放個長假,陪陪家人,

也陪陪我自己。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夏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