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浮出水面的我,現在正值學校放假之時,

上禮拜快閃回台5天,現在已經又窩在有暖氣穿到爽的宿舍(癱)

 

從日本回台灣的時候,隨著飛機越飛越南,也感覺得到真的越來越熱啊!

上飛機前穿的兩件發熱衣、大衣和圍巾,到台灣瞬間變神經病(;´༎ຶД༎ຶ`)

台灣也太熱了唄(立馬脫衣)

 

日本每天冷到覺得腳無時無刻會抽筋,但卻看台灣的新聞說XX日冷氣團報到,下探14度

(靠北,我在日本每天都不到14度啊!)

回台灣和家人吃完飯直奔蔡榕榕家,這人的反應真是太讓人失望了(淚)

還說是因為資ㄐ說謊技術太差(叫他說謊已經夠委屈他了)

 

THEN, 昨天是傳說中(?)聖誕節

和若君、佩桃去横浜赤レンガ倉庫,人多就算了,被閃光彈閃假的

安慰我們自己我們也是雙雙對對啊( ´•̥̥̥ω•̥̥̥` )

感覺昨天活動的場地已經有工作人員在SandBy坐等拆掉聖誕節飾品(咦)

 

這禮拜又要和若君、姊姊去京都,

只能說我真的上輩子少燒了很多香,少製造了很多的空氣汙染

以至於我的留學生活精彩得讓自己都感到羨慕啊!

像是11月時,有專人接送去看日光楓葉,吃宇都宮的餃子;

吃道地日本人自己做的料理,參與所謂的忘年会,喝自釀的梅子酒;

現在又有機會搭順風車去京都,太多人要感謝就感謝上天吧Orz

 

雖然出去玩是開心Der,

但是不用上課的日子老實說:好空虛啊( ˘•ω•˘ )

對於新學期又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發現這種心情真是無時無刻啊哈哈哈哈哈

 

以上,報告最近的近況,然後各種欠缺文,再等等我!

預計會發的文:在留卡申辦文健康保險申辦文個人番號卡申辦文超市文手機申辦文etc ...

有其他想要樂樂寫的文章,歡迎在這裡留言ㄛ!

繼續耍廢,掰咿⁽⁽ଘ( ˙꒳˙ )ଓ⁾⁾

 

 

 

 

 

 

 

 

 

 

 

arrow
arrow

    夏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