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日本以來的第一個週末,橫濱下起雨來了,好冷。

早上一樣是烏鴉和電車叫我醒來,還外加的施工的聲音,還有隔壁室友的說話聲,

9點的鬧鐘一樣還沒響,看來之後上課要睡過頭也有點困難了!

 

早餐弄了蘑菇炒蛋牛奶,然後就出發號稱到橫濱必逛的百貨公司:マークイズみなとみらい店

外面的廣場貌似就是當初看到的『橫濱世界節』的活動,沒進一步研究,

商場裡就算是下雨天,人還是相當多,賣的東西也不少,

熟悉店家WEGOUNIQLO3COINS玩具反斗城etc ...

最後只在超商買的午餐和一些食材,然後就冒著比剛剛更大的雨回宿舍,

下半身都濕得差不多了,不過後來有意識到,日本的雨不像台灣的雨會讓我覺得皮膚癢癢,

是錯覺還是怎樣我也不清楚了哈哈哈哈哈

 

午餐煮了味道有點淡的味噌湯麵,三眼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因為難得的經痛,幾乎都待在宿舍裡耍廢,本來想去IKEA的也只好作罷,

晚餐前再去學校附近的超商買了菜瓜布和一些食材,

晚餐煮了有模有樣的咖哩,有馬鈴薯和胡蘿蔔,大概是胡蘿蔔被我滾得稀巴爛,意外的可以接受,

這大概是這兩天讓我最滿意的一道料理了。

 

經期來不洗頭,今天在2F洗澡,洗澡的地方是還好,

擦乾的地方就真的有點擠了,不過尚可啦!

結束了我在橫濱的第四天。

arrow
arrow

    夏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