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一番狼狽之中結束了,總結第一天就是:我再也不要穿有跟的鞋子搭飛機

 

從台灣飛到羽田機場,一下飛機就開始奔波操勞,

在留卡比想像中還要快就拿到,但等行李下飛機等了好一段時間,慶幸這次搭飛機沒有造成我嚴重的肩頸痠痛。

 

行李Get後,咱們開始了各種狼狽的行程:

搭乘了京急線往橫濱,到月台時眼睜睜的看著21:14的車跑掉,還好下一班車不會等太久,

日本的電車讓人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很準時,

21:22的電車,不少剛下班應酬完的上班族,車上擠滿了人,拎著兩個行李箱又沒位子坐,狼狽值++。

 

到橫濱下了京急線,橫濱站也太大了吧,找路找了好一陣子,

我們一看到JR線方向就衝進了閘門,三眼因為車票刷不過被困在外面,才發現我們根本還沒出京急線,就貿然進了JR,

繞了一大圈找到了京急線的出站口,換我卡刷不過(剛刷了JR)

跟站務人員解釋了一番才通過閘門。

三眼在JR買了綠企鵝(指西瓜卡 - Suica,然後我們稱ICOCA為藍企鵝,因為圖案關係)

買完之後咱們又再度陷入膠著(?)我們要進哪個閘門啊?

看了看應該對,我們就衝進了第4月台的閘門,然後 .. 就看到一條很高的樓梯,

沒有電梯嗎?沒看到 .. 兩個白癡就這樣扛著將近20公斤的行李箱(ㄛ我還有另外7kg)上樓梯,

好不容易上了月台,樓梯旁的柱子標示個電梯在後方100公尺處,我在心裡罵了一聲"幹",此時狼狽高速++中。

當我還在研究站在我前面等車的高中生時,電車沒多久就到了,下一站就是櫻木町,而這班車只停到櫻木町,

橫濱站本身是大站,下車的人不少,人都下得差不多了,

但是 .. 為什麼前面的人都不動?不能上車嗎?欸高中生你幹嘛不上車啊!

然後我們這次又眼睜睜的看著電車離開,我在心裡罵了第二次"幹"

沒多久又來了第二班電車,他們終於都上車了!

 

順利抵達櫻木町,出口又有東西南北之分,ㄛ天哪!Kill Me!

在車站裡找不到地圖,只有一堆旅遊資訊,向站務小姐要了一張地圖,

えっと ... 我們要往哪裡?(大哭)

依照我應該準的直覺,出了東出口,拖著2咖行李箱,風好大!此時狼狽值瞬間飆到頂了吧!

到了下一個路口我們就迷路了(欸才一個路口ㄝ)

找了間便利商店問了店員(三眼就決定是你去了),剛好遇到2位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的警察,

幫三眼解惑的那位好可愛,在三眼搞懂之後才很爽朗的說了一句Thank U(這是我們要說的吧xD)

這一帶好多上坡,拖著行李箱,吹著風,天好黑,狼狽值一直在往上升,腳快斷了救命!

好不容易過了橋,終於看到了飯店的招牌,為了找個飯店入口又繞了一下(整我ㄛ - -)

到達飯店,Checkin完,到了房間第一件事情,丟下行李,換下鞋子,找販賣機啊!

此時已經日本時間將近23:00,終於結束了ㄛ天哪(癱)

 

 

 

 

 

 

 

 

 

 

 

arrow
arrow

    夏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