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瀏覽次數越來越少,趕緊出個聲音這樣xD

我還活著啦!只是最近各種心情複雜+忙碌!

 

前天把出國前該辦的手續都處理好了,

如果時間上允許,會在這幾天把『辦理國際學生證』、『辦理留學簽證』的文章寫出來,

還請各位等等(如果有人敲碗的話,我會考慮快一點哈哈哈)

為了這些事跑了一趟台北,也算是另類的給自己放個假吧!

但也因為這三天的假期,我的進度嚴重落後啊(;´༎ຶД༎ຶ`)

好死不死明天大學同學們揪團烤肉,後天均's 約逛街吃點心,我等死好了(喂)

 

總之在出國前的日子是相當忙碌且充實(?)的,

家裡所發生的一切也讓我更懂得感恩,

也沒想過自己有能發文和大家分享出國留學這回事,

能用自己的經驗來幫助到他人,是莫大的幸福ヽ(✿゚▽゚)ノ

好了,到此為止,日文敬語還有6個單元在等我(哭)

 

ㄛ對了!從10月5日起,在日本留學期間的生活瑣碎統一發表在新的分類:

夢想的藍圖起飛 >> 樂's 在橫濱留學的那一年

 

就這樣,Bye -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夏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