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thing Important-----------------------------------------------------------------------

每個人的味覺、視覺、觸覺、感覺皆不同,食記文僅分享心得,

如果有冒犯,先說聲抱歉,並請告知樂樂,謝謝 : )



-----------------------------------------------------------------------------店家資訊-----------------------------------------------------------------------------

▶【micoro kitcken】

☑ 粉絲專頁:Micoro

☑ 預約電話:0983-964-973

☑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55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四公休)

☑ 食記日期:2016.04.16

 

 

-----------------------------------------------------------------------------文前碎碎唸-----------------------------------------------------------------------------

到現在還有點愧疚我們點完餐後,老闆娘就到廚房裡忙,

後來有一位先生來,要點餐時向廚房裡問說可以點餐嗎?

但因為老闆娘是日本人,那位先生講了3~4次老闆娘才似乎聽懂,然後請他等等。

我愧疚的點是,我竟然沒法上前去幫那位先生翻譯給老闆娘!

頓時覺得自己日文學假的嗎?(開始自暴自棄)

 

然後我們要走時,大概是跟榕榕在研究日語菜單時被在廚房忙的老闆娘聽到,

所以老闆娘用日語跟我們說了聲謝謝,結果我只能笑笑的然後走人(天哪好想殺了我自己)

各種覺得學日文卻用不上超廢 ..

 

 

---------------------------------------------------------------------------正文請看這ㄦ---------------------------------------------------------------------------

因為住在向上市場附近的蔡榕榕說很久沒去向上市場了,

所以在前一天上網查了查,發現了這間日本人開的店

加上去年年底在京都嵐山也有吃可樂餅,超好吃Der

 

一發現有日本道地可樂餅,馬上說我要吃ε٩(๑> ₃ <)۶з

 

 

 

 

必需很誠實地說它真的沒有很顯眼

雖然離向上市場非場近,但到這邊人潮已經沒有那麼多,

所以一個不注意可能就超過了這樣ヽ(✿゚▽゚)ノ

 

 

 

裝潢非常簡單,位子也沒有非常多,

二樓不知道有沒有開放,當時大概11點左右吧(?)

還沒有很多人,只有那位先生(哭)

後面是廚房,都是現做的,所以要等等。

 

▶ 日文版菜單

 

 

▶ 中文版菜單

  

 

因為主要衝著可樂餅來的,所以點了豬肉蔬菜起司口味的。

(有機會我一定要來這裡吃!炒烏龍啊!)

 

在等的時間就和榕榕在店裡晃來晃去٩(๑•̀ω•́๑)۶

 

 

 

 

很好,我當時最後悔的就是沒有馬上吃!

就蔡榕榕堅持要買完其他東西然後回家再一起吃,

哪有人可樂餅放那麼久Derrrrrr(#`Д´)ノ

 

▶ 豬肉蔬菜可樂餅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內餡是馬鈴薯和豬肉、蔬菜全部混在一起

(在嵐山吃的不是這樣子,肉的比例比較高)

此時我超想掐蔡榕榕的,如果現吃一定超級無敵好吃

放了一陣子再吃口感就跑掉了,但味道還是好棒*0*

 

▶ 起司可樂餅 

 

和豬肉口味不一樣,起司是夾在中間的

比起起司,我比較喜歡豬肉蔬菜(*´艸`*)

真的很可惜是沒有當場吃(無限嘆氣)

 

 

-----------------------------------------------------------------------------文末碎碎唸-----------------------------------------------------------------------------

等蔡榕榕考完試,再去吃炒烏龍!

這篇大概是最空虛的食記文(つд⊂)

不管啦!樂樂會努力把這篇補得豐富點,

拜託等等我有機會再去店裡吃(ง๑ •̀_•́)ง

 

 

 

 

 

 

 

 

 

 

 

 

arrow
arrow

    夏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