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 .. 這燈光真棒!)

 

來談談很久沒發的近況吧!

 

很明顯的我剛追完傳奇網路出的新遊戲 - 拉普拉斯的神子

超久沒這麼認真的寫一篇文章了是真的(大笑)

 

去年年底去了趟京阪跨年,日子很快一晃眼就都快過了3個月,

連生日都過完啦(。ŏ_ŏ)

(沒關係,整個3月都是我生日)

隨著大學畢業的時間越來越長,也覺得自己是否該趕緊做些什麼了,

班上同學當兵也當完了,工作都找得比我勤啊!

當然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有些事情也不是我自己願意的。

天真開朗的信念不知道能撐到何時,

雖然最近開始有點進度,但在達標之前還是會令人充滿不安啊!

 

而榕榕呢 .. 一月去找了份麵包店的工作,

剛開始做得多興奮多期待,待了2個月就離開了,

還差點跟老闆鬧不愉快(°ཀ°)

而現在,也在為下一階段的未來做努力

 

所以,近況總結來說就是:

老娘俺在耍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ヽ(✿゚▽゚)ノ

 

好啦!下禮拜要去代辦問問關於出國深造的事情了,

只是現在去日本進修的人越來越多,

如何提高自己的實力真是個很令人苦惱的問題哪~

(單純碎念而已啾咪^_____<)

乾 ... 我還是打打心得文好了,內容都比這豐富啊!

 

 

 

 

 

 

 

 

 

 

 

arrow
arrow

    夏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